2014-06-27

關於她的故事


    關於她的故事是我最不願意提起的一段

    本來以為可以廝守到老的對象

    卻因為我不曉得的因素離開

    和別人共組家庭

    每次看到她的近照

    總覺得這應該是屬於我的人生記憶才對

    怎會弄成這樣

    彷彿陌路的兩個人


    我偶爾會怪罪這段回憶

    因為她

    我開啟了一段漫長的追尋之路

    一開始就遇到了另一個她

    因為年齡差距

    最後我還是忍痛傷害她

    說好聽是毅然決然離開 不再影響她的求學

    但真相是自私的

    在她的眼中

    我是吃乾抹淨才想要離開

    因此在她某篇回憶歷任男友的文章中

    我是被抹滅的歷史痕跡

    一年的感情就這樣消失無影


    可是她永遠不知道

    我不管中間經歷多少人

    仍然惦記著她的形影


    在每次夢迴

    才能見到一面


    今晚又想起

    還是無法動手寫出完整的過往

    或許潛意識中

    我還無法面對那一年